回上一頁

五月世界奉茶日」簡介

1.      主旨:奉一杯茶給親人、朋友及陌生的人,增進社會祥和之氣。這是茶文化很重要的一項內涵與作為,我們以每年一個全民「奉茶日」來發揚光大之。

2.      時間:每年五月的第一個週末,從週末前後延伸的一個星期。

3.      方式:有志於此項活動的單位或個人,以自己認為最適當的方式,舉辦一次茶會,奉茶給參觀的人、應邀與會的人、或是您的鄰居、親友。

4.      話題:活動期間談論的主題僅限與茶直接有關的事物。如對茶的認識、泡法、茶器、茶史、茶藝、茶道理念、茶與健康等。

5.      聯絡方法:所有舉辦奉茶日活動的單位或個人即是此項活動的聯絡、諮詢對象,有志於此項活動,並擬公開舉辦者,得透過任何方式將奉茶時間、地點、方式公告之。

6.      擬舉辦之單位或個人:(大家相約舉辦,登記僅為顯示推廣狀況,非屬必要。)

登記之年月日

單位或個人名稱

聯絡地址、電話、代表人

簽名

2004.12.15

中華國際無我茶會推廣協會

100,台北市衡陽路62號3F

Tel:(02)23316636

廖亭朝理事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