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上一頁

中華國際無我茶推廣協會函

 第十三屆指導老師推薦甄試再次通知

一、主旨:為培養各地區無我茶會指導老師,從事無我茶會指導教學與推廣工作,特舉辦本甄試。

二、考試時間 97711日(星期六)上午1000~ 1800

三、考試地點:陸羽茶藝中心(台北市衡陽路64號3F 電話:23316636#9

四、參加資格

(一)本會會員入會六個月以上,無欠繳會費。

(二)曾受茶道基礎訓練,具意願從事無我茶會之教學與推廣工作。

(三) 參加三場以上正式無我茶會,或两場無我茶會其中一場擔任工作人員。

(四)經本會師資評鑑委員或會員五人以上之推薦。

五、名額最多以不超過40人為限

六、費用新台幣2000(含證書費、資料費、便當費等98年費

七、本届師資評鑑委員1.理事長 陳文慶      2.陳依涵(前任理事長)

3. 黎耀新            4.涂國瑞(第二屆理事長)

5.林映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.  寶(第五屆理事長) 

7. 鄔雪梅(新綠茶道教室老師、理事)

八、甄試內容:(請參閱 附件)

九、 報名及繳費

(一)      請親自至陸羽茶藝中心櫃台完成繳費

、報名手續。 (※報名即贈〝無我茶會180條〞一冊)

 

(二)     無法親自報名者,請將報名費匯至: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存款銀行:彰化銀行台北城內分行

    名:中華國際無我茶會推廣協會

    號:3010–01–33914–9–01

※報名表及照片二吋二張和匯款收據請「掛號」郵寄至:陸羽茶藝中心「中華國際無我茶會推廣協會收」

  (三)  報名後若確因要事無法參加考試,必須於620日前告知秘書長王春樹(09250041029-),申請退還報名費。逾期視同棄權,所繳費用不得退回且資格亦不予以保留。(※除非屆時真有不可抗拒的原因,須檢具証明,並經評鑑委員會議通過)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※因報考人數有越來越多的趨勢,所有作業必須提前準備,也為了避免佔據名額影響其他會員的權益,懇請大家多多配合,謝謝!

其他

(一)完成報名手續,並經審核符合甄試資格者,將由本會寄發甄試有參考資料。  

(二) 甄試(98711 星期六)考筆試及自我介紹,下午考術科,請攜帶「無我茶會」茶具(地衣之使用無規定)。

(三) 指導老師甄試通過者,必須加入永久會員才能發給「無我茶會指導老師證書」。

       註:此項規定經第七屆第七次理、監事聯席會通過

       

 

  中華國際無我茶會推廣協會 理事長 陳文慶 敬邀